Mr.Seven

Mr.Seven

杂食||有一些不太高明的产出技能||中老年爱好重症患者
我时常不会为时间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而遗憾。并坚持认为没有比这更美的东西了。
查看介绍

      关于盗图。二改。商用。这三件事是我一直以来的执念。商用最重,然而也最不好说,无论好坏,毕竟它是一张别人产出的作品。

       就说下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吧,不约贩售,是因为自认除了脑洞和技术,我不拥有其他东西。我没有图上人物的商用权,没有用到素材的商用权,没有字体的商业使用权,印象很深的一件事是,大概早一两年的时候,买过一个方正的字体,方正发了一封邮件,大概意思就是感谢您的购买,此字体仅可用于个人使用,不能用于商业用途。这封邮件我一直印象挺深的,顺便说,字体一个才两三块钱,其实挺便宜的。我还抽奖抽中了一个呢。

      PS其实是一个很尴尬的技能点,不仅有版权这种问题,其实他也一只脚踏在RPS上,本身就在灰色地带,总是要更注意一点。对自己严苛一点,对喜欢的CP更好一点。

      最后啦,感谢你看了这么长一段文字,还没啥逻辑,辛苦了。如果你是一个PSer希望你能善待自己的作品。如果你不是一个PSer,请你善待他人的作品。

      *仅代表个人看法,及对自我要求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楼诚圈反侵权:

关于楼诚资源号二改官图剧照制作台历侵权盈利一事

评论(4)
热度(190)
© Mr.Seven | Powered by LOFTER